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緊緻皮膚同時打斑】醫學美容中心好唔好?LightMAC Light Me Up Pro 全效面部療程從根源解決肌膚問題!


今年夏天陽光好猛烈,防曬搽幾多都不夠,
最近照鏡發覺我面上的瑕疵愈來愈多,尤其是色斑真的好明顯,所以決心要打走色斑
要知道25歲過後體內細胞開始老化,膠原亦開始快速流失,
肌膚出現幼紋、毛孔、暗瘡、色斑及鬆弛等問題,
所以必須要保養才可保持皮膚緊緻。

趁心情好,唔好匿埋,
就去LightMAC試一下她們新升級的醫學美容療程-「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
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的美容顧問會根據我的皮膚狀況,了解色斑的種類後,
再幫我揀合適的醫學美容療程以打走色斑,
令我更明白自己肌膚情況及需要改善的地方






第一次來到這間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的LightMAC,
好乾淨好闊落,唔似普通美容院,有種專業的感覺!

LightMAC醫學美容中心創立於2003年,
她們會因應客人的年齡、皮膚問題、飲食習慣及美學要求等各方面分析,
再為顧客挑選最適合的醫學美容療程,
務求最快達至最好效果,使皮膚緊緻無瑕。

今次試做的「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
由50多個增至超過60多個療程組合,
更能快捷、準確地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見到岑麗香是LightMAC代言人,好靚好fit呢~唔怪得咁多朋友推薦

除了多元化的療程方案外,一間醫學美容中心的服務好唔好都好重要!
LightMAC職員請我坐在沙發,然後職員給了一杯很香的花茶給我享用,
再換上拖鞋,讓我心情放鬆,能好好享受療程~




過了一會就有美容顧問過來請我填表格,
主要是填個人資料還有身體狀況等等,了解客人是不是適合做醫學美容療程,

專業的LightMAC美容顧問首先幫我仔細地做皮膚分析,
指出我有色斑、暗瘡問題,同時膠原開始流失,
因此建議我進行Long Pulse 1064激光再生面部療程及Picoplus皮秒激光均色 (局部) 治療
提升面部肌膚,
打走色斑,令皮膚變得緊緻、嫩白透亮。

LightMAC的美容顧問還很詳盡地介紹了療程資料,解釋整個醫學美容療程過程,
解釋得細心又專業,令到我好放心



另外,一間醫學美容中心好唔好,當然睇美容師手勢,
LightMAC美容師好細心地幫我落妝洗面及清潔,覆蓋好眼位保護眼睛,
就開始進行換膚和打斑療程了

Before相片我的皮膚真的很差呀><



先進行Long Pulse 1064激光再生面部療程
再進行Picoplus皮秒激光均色 (局部) 治療

開始療程,Long Pulse 1064激光再生面部療程過程中有一點溫熱感覺,完全無痛,
然後再進行Picoplus皮秒激光均色 (局部) 治療,
LightMAC美容師先幫我全面做一次打斑,在色斑比較明顯既地方再作重點治療,



打斑後,
美容師幫我敷個補濕gel mask,休息20分鐘。




過了20分鐘左右,LightMAC美客師就幫我清洗好面膜,
即時效果讓我驚喜了,





感覺面部皮膚緊緻提升了,面上斑點淡了不少,
整體膚色白淨均勻了,毛孔都更細緻添!


休息空間很闊落





LightMAC的醫學美容療程有國際安全認證,
包括:嶄新Pico皮秒激光、氧氣噴射換膚療程、嫩膚漸進換膚療程、碳化鎢嫩膚磨皮療程、
甘醇酸膠原重組換膚療程、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重點療程……等,
每次建議最合適的2項個人專屬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
肌膚問題得到解決,皮膚就能回復年輕緊緻!
仲諗緊幾時去LightMAC好?唔好等喇!快啲嚟試下啦!





還附上後續保養的DermaElements原液,很貼心





如果你都想擁有緊緻的皮膚,做合適自己的打斑醫學美容療程,於以下連結登記免費體驗 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
http://bit.ly/2Uexz2U  

#LightMAC #lightmeup #lightmeuppro #yourendlessbeauty #lightsupyourdestiny 
#度身定制 #專屬亮肌 #年輕無瑕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