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6月⭐️每月飲飲食食分享

其實除左化妝之外,我都比較鐘意食食食😆
所以節食減肥對我來講簡直難過登天~(肥)
平時對食物沒有什麼要求亦都沒特別既感覺的我,即使去吃很有名的餐廳也是沒感覺,總有這種怪怪的人吧哈哈(唔識食),
但一些性價比高的更能吸引到我!
最近在跟男友煩惱在哪覓食的時候,
隨隨便便在open rice 找了兩家好多😋的餐廳想著去試看看,
意外地性價比高又好吃的,
所以特意在這分享給大家❤️

BurgerRoom(銅鑼灣)⭐️⭐️⭐️⭐️
漢堡的牛肉都好juicy,醬汁好野味好夾!
後來在網上見到平時原來要排長龍,好彩那一天沒有😆
煙肉牛肉漢堡

瘋薯圈

mega芝士漢堡


—————————

霸嗎拉麵(尖沙咀)⭐️⭐️⭐️⭐️⭐️
向來愛好日本的我好愛吃拉麵!
我偏好濃厚湯底跟粗麵質,一蘭的我就不太喜歡,
但這家的拉麵就對了我的口味!
有濃厚湯底配粗麵條,
加上炭燒味道的厚叉燒跟完美的半熟蛋,
超正❤️❤️
你話想唔肥都幾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