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SON & PARK Beauty Water試用分享🌟

經過整天的工作,終於回到家中,第一件事要做什麼好,我就會第一時間卸妝除Con了!

所以今次就即管試一下全智賢御用化妝師孫大植以及韓國頂尖星級化妝師創立的品牌SON & PARK的皇牌產品Beauty Water!

Beauty Water 好特別,是瓶多功能保濕美肌化妝水,卸妝、清潔、去角質、保濕一支搞定!如果皮膚太乾甚至有脫皮的情況,就可以用Beauty Water濕敷十分鐘,能夠有足夠的保濕及去除角質喔!

而卸妝功效真的有驚喜💕首先將整塊厚化妝棉倒濕,先把右邊面妝容給卸掉,還卸得真乾淨,之後沒有覺得很乾很繃緊的感覺,很方便!

妝前使用都會令妝容更服貼,早晚用都perfect❤️



#sonandparkasia #beautywater
#hkblogger #lifestyle #hkmua #enjoy #beauty #skincare #product #trial #Korean  #hk #hklady #hkig #hk8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